金钱卦筮法

关注微信公众号:yijiange64 ,发送消息"000"即可免费获得666份+精品周易资料!

  金钱卦筮法。指用五枚金钱并依其独特的卦辞(无爻辞)占断的方法。卜筮时,先净手、焚香,双手合握五文钱,在香烟上熏,然后两手高举,望空一辑,连摇数次,口念:南无大慈大悲,救苦救难,灵感观世音菩萨翻卦,金童损卦,玉女虚空,过往一切神祇,今某年某月某日,有弟子某姓某名,系某省某府,某县某乡某社人等,因为某事忧疑未决,虎诚拜请于三十二课内占一课,莫顺人情,典顺鬼意,吉凶祸福,成败兴亡,报应分明,愿垂感应。念毕将掷出,以正面为阳,记为:-,反面为阴,记为:--。如得五个正面为星震卦。卦辞为:“彩凤呈祥瑞,麒麟降帝都,祸除通福至,喜气自然舒”。如得两个反面,一个正面,两个反面,是润下卦,卦辞为:“船放江湖内,摊边获宝珍,更宜将大用,灾散福来居”。这种筮共计有三十二卦,与《周易》有很大差异,实为迷信。

有疑惑怎么办 ,加师傅微信“ hf_165 ”获得帮助!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