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墓

关注微信公众号:yijiange64 ,发送消息"000"即可免费获得666份+精品周易资料!

  出墓。指墓库被日辰、月建、动爻冲破。旺相的世爻、用爻出墓之时即得救。《增删卜易》说:“占功名,世旺得地,冲开墓库之年月成名,世若空破休囚。始终难成之象。占身命,世旺得地,冲开之年月发迹,世爻空破休囚,终身寂寞。如日月之无光也。占出行出仕,世旺得地,冲墓之月遂心;世若空破休囚,多见去而不反。占求财图事,世旺者冲墓之月日而成;空破休囚,终无成日。占婚姻,世旺得地及财爻有气而生世者,冲墓之月日而成。空破休囚,难许成就。占疾病者,世旺得地,冲开之月日而愈;休囚空破,冲开之月日而危。近病者空则不妨,出空即愈。占狱讼者,世旺得出;休囚空破者,不免于凶。占行人,用神化墓,或入动化墓者,用旺必归;用神空破休囚,非病于他乡,即流落也。占胎产,财爻子孙入动墓、化墓者,旺则冲墓之月日即生,财爻空破休囚,妻遭产危,子孙空破休因,子必危亡。占家宅,世旺者或得财爻生世,冲开之月兴家;空破休囚,身衰家破。占讼事,世旺者得理,空破休囚被克者,必遭刑狱”。

有疑惑怎么办 ,加师傅微信“ hf_165 ”获得帮助!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