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八卦

关注微信公众号:yijiange64 ,发送消息"000"即可免费获得666份+精品周易资料!
面相八卦

  面相八卦。相学术语,将面相分成八个区域,并配属八卦以相面的方法。第一个部位是右耳,右耳月东方,东方甲、乙、寅、卯均属木,称“木星”,属文王八卦的震位,故为“震宫”;第二个部位是右额角,右额角属东南方,属文王八卦的巽位,为“巽宫”;第三个部位是前额正中,前额正中属南方,南方丙、丁、巳、午都属火,称“火星”,属文王八卦离位,故为“离宫”;第四个部位是左额角,左额角属于西南方,属文王八卦坤位,故为“坤宫”;第五个部位是左耳,左耳属西方,西方庚、辛,申、酉均属金。称“金星”,属文王八卦中的兑位,故为“兑官”;第六个部位为左腮,左腮属于西北方,属文王八卦的乾位,故为“乾宫”;第七个部位是下颏,下颏颠属北方,壬、癸、亥、子均属水,称“水星”,属文王八卦坎位,故为“坎宫”;第八个部位是右腮,右腮属于东北方,属文王八卦的艮位,故为“艮宫”。命家认为八卦听属部位高耸、饱满、丰厚、有肉则为吉相,低平凹陷,薄削则为忌。

有疑惑怎么办 ,加师傅微信“ hf_165 ”获得帮助!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