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阳人

关注微信公众号:yijiange64 ,发送消息"000"即可免费获得666份+精品周易资料!

  少阳人。与木形人类同。多阳少阴性状象震木之人,出《灵枢•通天》:“少阳之人,谒谛好自贵,有小小官,则高自宜,好为外交,而不内附,此少阳之人也。”“少阳之人,其状立则好仰,行则好摇,其两臂两肘,则常出于背,此少阳之人也。”少阳人的特征:象东方地区的人,皮肤苍色,头小,面长,肩背宽大,身直,手足小;有才智,好用心机,体力不强,常劳心于事物,作事精审,很有自尊心,稍有小小的政治地位,就过高地自我宣传,善于对外交际,不愿默默无闻埋头工作;但积极进取,正直而不阿。站立时常把头仰得很高,行走时惯于摇摆身体。喜欢反挽其手于背后,总体上显得柔美自得,随和顺从。对时令的适应,能耐受春夏,不能耐受秋冬,秋冬容易发生疾病。

有疑惑怎么办 ,加师傅微信“ hf_165 ”获得帮助!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