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阴人

关注微信公众号:yijiange64 ,发送消息"000"即可免费获得666份+精品周易资料!

  少阴人。与金形人类同。多阴少阳性状象兑金乾金之人。出《灵枢•通天》:“少阴之人,小贪而贼心,见人有亡,常若有得,好伤好害,见人有荣,乃反愠怒,心疾而无恩,此少阴之人也。”“少阴之人,其状清然窃然,固似阴贼,立而躁峻,行而似伏,此少阴之人也。”少阴人的特征:象西方地区的人,皮肤白色,面方,头小,小肩背、小腹、小手足、足跟坚壮,行动轻快,禀性谦沽自守,性急,不动则静,动时猛悍异常,明于管理,有斧断之才,明察是非,威严庄重。但刻薄无恩情,易伤害人,外貌好象清高,行动则鬼崇,阴险毒辣,站时躁动不安,走路时俯身向前。对时令的适应,能耐受秋冬,不能耐受春夏,春夏易于患病。

有疑惑怎么办 ,加师傅微信“ hf_165 ”获得帮助!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